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放假又完了~~

这次放假又重要的任务的。。
不止是吃, 睡 和 逛街而已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是逛到很爽啦!

还有很久没回老家, 亲戚们都请我吃东西!
谁叫我自己一个人回家。。
家里本来没有将乱的
好像我回家以后开始更乱了。。
哈哈。。
歹势啦!

我都时常和好朋友们一起出去。。
不黏家。。
而且。。
一个人睡觉却有点怕怕!!

回到学校了。。
心里期待的是下个放假!
想着去哪里玩好呢??

但是这趟回怡保
花了不少钱啊!
卜街了。。

好了!得专心念书。。
看见朋友们都快毕业了。
我还要挨啊!

我是个“宅女”
不好意思很久没有联络久同学。。
却竟然让我在江沙遇见同学。。
大家都为生活而忙。。
自己有自己的朋友和生活圈子。。
话题当然少了。
但是感觉不会太陌生啦!

有缘再见时不懂是不是在你的喜筵上?
因为都听到某某人结婚了。。
哈哈!

当然还不会将快轮到我的!
还是单身有单身的好啦~~
好姻缘 当然要等待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