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繁忙时间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
是时候更新了。。

没时间, 我没时间,
一瞬间, 来到夏天~~
莫文蔚的歌, 哈哈

的确,
三月二十六号是我三月最最最忙的一天。。
第一, 为了我的日剧表演而忙。
从道具到排练,
表演前的一个礼拜, 差不多每晚都去练习。。
最难忘是在HEPA过夜, 然后早上去吃McD breakfast..嘻嘻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从把可爱的娃娃变成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还是我的可爱日本洋娃娃。。。












从生疏的演技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到我觉得还满意的哭戏,真的被感动到哭出来了啦!













还有拿到第二名时, 整组人都好开心,付出的终于有回报了。。
おめでとお ございます!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我们的最佳女主角!恭喜恭喜~


这一切要感激整组人和朋友们的帮忙!
感谢大家喜欢这特别的日剧--《 Ningyoo にんぎょお》
恐怖, 悲伤又带点搞笑的元素的短剧。。
可能还不是很完美, 但是我觉得是最棒的!最美好的回忆~~

第二, 为了我的Annual Dinner 为忙,
从当天表演完下午五点多, 赶回宿舍化妆,




















从 Okaasan 到 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美美的我。。

感谢roomate 的帮忙, 哈哈大家都喜欢我的打扮~

当晚是BIOD 和BIO最美好的一晚。。
















BioD rocks!!














Bio leng zai n leng lui~~

第三, 为了我的Golden Key 而忙。
当秉康说要handmade 的 souvenirs,
我就头痛了, 虾米? 我手工不好的叻。。。
==
但是还是从网上学习如何折纸。。
感谢朋友的帮忙, 不然三只小企鹅怎能诞生呢?

哈哈, 做完好有成就感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吧?。。嘻嘻~

不要再叫我做了, 除非是送给喜欢的人~哈哈















从折纸到盒子都是handmade 的哦。。哈哈
还有GK 的BOOKMARKS 。。

很开心, 刚刚主席跟我说老师们都好喜欢哦, 因为很特别,很可爱~
不枉我赶到三更半夜的。。。哈哈~

最后, 我发现那个星期是我做最多手工的一次了,
除了道具, 纸企鹅, 还有就是--晴天娃娃了。。。

第一次, 朋友教我怎样弄, 她说弄好丑哦, 我说不会啊!



















很可爱啊~~

但是要来干嘛?
拿来给日文3 摆档口时买的哦。。
哈哈, 开心有人一口气买了七个!哈哈。。谢谢捧场!
ありがとお ございます~
不枉我和朋友熬夜赶到三四点, 隔天早上就去表演了。。。

说到摆档口, 我和朋友还要负债布置呢
伤脑经叻!要怎样呢?
因为时间的关系, 本想用毛笔写的。。但是最后还是有电脑print 比较快。。















还蛮有日本风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特别喜欢伟康的“夏”字, 早这道就叫你写那布条好了, 哈哈~

就这样过了充实的一个星期, 还不包括Marine的考试和Report呢。。

感谢~
感恩~

完成我该完成的。。。
接下来的又是四月的挑战,

Final exam, FYP final thesis & presentation..

呼呼, 到时的我一定是很惨的样子了。。。


Some photos credit to Rye & Siao Jean。。。

Thank you..^^

6 comments:

  1. 嘿,虽然很繁忙可是很充实哦~
    感觉良好!接下来的...也加油咯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月的时间虽然排得满满的,几乎可以说是从早到晚都排满了。
    但,我却乐在其中,相信你也和我一样。^^
    在毕业前,能够又再增加大学难忘的回忆,这种感觉真棒~
    还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,一起加油吧!
    冲啊冲~~呵呵

    ReplyDelete